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杨杰东到东海岛调研农村道路建设和隔离酒店管理工作

时间:2022-12-01 11:26:2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021A1085(1).JPG

       11月30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东到东海岛调研农村道路建设、隔离酒店管理工作,要求又好又快建设改造乡镇道路,全力做好隔离酒店管理服务,为疫情防控筑牢屏障。区党政办、发改局、财政局、交通局和东山、民安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杨杰东一行先后来到东海中线公路民安转盘处和东山街道东坡村公路建设改造现场,认真了解公路建设改造的相关情况。据悉,东海中线公路民安转盘处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改造中,建成后附近交通“黑点”将得到有效整治,更加畅通安全。东坡村公路以前是狭窄的单向车道日益拥堵,现在扩建为双向两车道,群众出行将更便捷。
       杨杰东强调,东海岛乡镇公路建设改造直接关系到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办好办实这项民生实事,保质保量加快建设改造乡镇公路,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完善交通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杨杰东一行又分别深入东山、东简多个隔离场所现场调研,仔细过问各个隔离场所的管理、人员配备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杨杰东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往返人流车流日益增多,给我区疫情防控带来了挑战。各相关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认真落实防控新规“二十条”,全面加强隔离场所管理,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服务保障,让隔离人员感受到经开区温度,也为我区疫情防控筑牢坚固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