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雷州市召开“双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2 12:05:29 来源:平安雷州
【打印】 【字体:

  2022年9月30日上午,雷州市召开“双反”工作推进会,认真总结分析当前全市“双反”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吴松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强调要始终保持“双反”高压态势,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一刻不能迟缓”的执行力,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打好“双反”人民战争。

图片

  吴松江指出,反走私反偷渡工作不仅仅是一项执法工作,更事关疫情防控大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反走私反偷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着力提升全链条一体化打击能力;要精准施策、齐心协力,不断深化综合治理合力。

  吴松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双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强化船舶管理和海岸线巡防,加强人防、技防,对走私偷渡违法犯罪坚持“露头就打、发现严打”,确保达到打击一人震慑一批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督导问责力度,持续做好线索举报奖励,以强有力举措推动“双反”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何润华就下一步“双反”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进物防技防建设;要深化合成作战,坚持“露头就打”和“专案经营”相结合;要加强基层治理,强化宣传发动,打造全民反走私反偷渡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全市“双反”工作情况。各沿海镇镇长和分管“双反”工作负责同志,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