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陈政带队到高铁西站检查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22-10-01 23:00:14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区委书记陈政带队到高铁西站检查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工作.jpg

  10月1日上午,国庆节当天,区委书记陈政前往高铁湛江西客站检查国庆假期应对大客流、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林红明、肖俊裕、李倩怡、李华杰和区委政法委、交通运输局、卫健局、公安局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在旅客进站口和核酸采集点,陈政认真察看客流秩序、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等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客流疏导、扫场所码和核酸采集等工作,及时疏导客流,防止人员聚集,做实做细做到位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交通执法人员、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大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陈政指出,国庆节期间湛江西客站客流吞吐量高峰期日达5万多人,当前疫情多地散点发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时刻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他强调,高铁湛江西站是我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疫情防控责任大、压力重。麻章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属地责任,区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要与高铁站强化协调联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高铁站出入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站场消毒等措施,认真做好重点地区来(返)湛人员的排查和信息登记、落地核酸采集等工作,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在把好高铁站疫情防控关的同时,要持续加强站区巡逻防范、秩序维护、紧急事件处置等工作,将人性化管理融入防疫细节当中,持之以恒做好乘客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的正常安全出行。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