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柯俊率队检查督导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30 17:51:42 来源:廉江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柯俊率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要求切实落实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柯俊一行先后到市汽车总站、中心市场、万合隆广场建设项目以及湛江国宏水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物资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柯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切实落实责任,紧盯重点场所,突出重点行业,把握重点环节,加强对往返廉江人员测温验码登记、佩戴口罩、健康监测跟踪等问题的检查,从细从实从严做好节假日期间和日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交通运输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整治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旅客出入平安。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和食品安全监测工作,把牢市场食品准入标准监测监管关,确保人民群众买到安全健康的“放心肉”“放心菜”。在建项目和生产企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发展,高效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罗州街道党工委书记陶加辉及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业)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