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湛江市政协领导到我市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30 17:51:37 来源:廉江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9月28日,湛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多民率队到我市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湛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多民一行,在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永光的陪同下,先后到我市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汽车总站、罗州街道综治维稳中心,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汽车售票厅、街道监控室等处,了解我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要求我市严格精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要强化外防输入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发生风险,固牢防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针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排查处置,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严厉打击查处各类非法生产活动,把“生命安全第一”放在各项工作重要位置。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各项防疫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把控安全生产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钟晓丹  见习记者:全嘉颖)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