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赤坎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30 17:29:23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上午,赤坎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会议要求,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环境。区委书记张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坚主持会议。

  张向阳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毫不松懈的决心毅力,继续有序检测、防护、衔接,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好打赢“0925”本土疫情防控硬仗,全力推动形势持续向好发展,切实守住守好守牢防止疫情溢入的底线。要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校园防范溺水、消防安全、“三防”等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以决战决胜的超常举措,深入开展排查研判,大力化解风险隐患,坚决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任务。要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准备、督导检查,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志坚要求,要进一步从严从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紧盯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稳字当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着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制度执行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广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云分别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区领导韩伟雄、林广智、陈康明、陈云、郑调、莫智铣、陈啸音、林达雄、陈江,区法院院长叶辉、区检察院检察长何金陈,以及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