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罗红霞率队到县工业园区开展“暖企”调研活动 现场办公帮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时间:2022-09-30 10:16:49 来源:徐闻融媒
【打印】 【字体:
  9月28日,县委书记罗红霞率县委办、开发区、住建局、金融工作局、统计局、科工贸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到徐闻生态工业集聚区开展“暖企”调研活动,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杜法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林豪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罗红霞一行来到徐闻生态工业集聚区,就冷链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及湛江市翰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工业园区关于生产企业的开工情况及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与落户园区的于格酒业(广东)有限公司、湛江菠萝世家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益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鼎易盛(徐闻)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了解企业建设运营、诉求及需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罗红霞对企业进驻徐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企业要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对接好海南自贸港,加快建设步子,勇于开拓市场,加大技术研发,强化管理,提升产品附加值,拓宽营销渠道,打造龙头企业,将经济蛋糕做大做强。罗红霞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协调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职能部门要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徐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闻融媒记者 :欧晓 陈安智

  编辑 :张典四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