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陈政书记召开我区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09-29 17:18:23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9.29陈政书记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jpg

  9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政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我区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区领导吴小羿,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综局、区交通运输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各镇主要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近日降雨应对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依次作了发言,陈政对各单位近期应对降雨所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陈政指出,近期受台风的外围影响,暴雨集中、灾险多发,降雨时间长、范围广、强度大,又逢国庆节假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精准有效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各单位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全力做好防范应对的各项工作,确保防汛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陈政强调,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有针对性的监测预报预警,提前做好应对准备。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备汛措施,加强备汛力量和应急值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巡逻,果断处置突发险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陈政还对国庆节日前后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加强政治责任感,展现麻章干部的政治担当,努力维护好麻章的大局稳定,确保社会的和谐,让全区人民群众在这个特殊时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