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县领导率调研组到建新镇调研企业党建引领工作

时间:2022-09-28 12:26:42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9月26日上午,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率调研组到建新镇调研企业党建引领工作,强调要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前景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该公司于2022年6月成立党支部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目前共有党员10名。

1.jpg

2.jpg

  张闽英指出,企业要以党建聚人心,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围绕自身素质与企业发展组织好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模范作用,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为党员,实现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各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3.jpg

  在广东美辰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厂,调研组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度。目前,工厂已完成主体建设、消防工程、道路建设。

4.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