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扎实推进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

时间:2022-07-19 17:11:43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8日上午,遂溪县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前段时间该县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情况,并部署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迎检工作。

  1.jpg

  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媚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工作重点,全力做好督查验收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在共建共享中凝聚合力;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真抓实干的精神、争创一流的勇气,不断巩固和扩大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成果,为遂溪县全域科普工作谋新局、开新篇,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的创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湛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强调,遂溪是全市唯一一个创建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3.jpg

  遂溪县、镇科协领导,遂溪县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