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按时按要求完成镇级妇联换届工作任务

时间:2022-07-19 17:03:47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8日上午,遂溪县召开镇级妇联换届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镇级妇联换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推进遂溪县镇级妇联换届工作。

11.jpg

  会议对镇级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本次换届的完成时间、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相关流程。

22.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城月镇党委书记沈东宇要求,各镇要尽快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协调联动,做好宣传发动,按时按要求完成换届工作任务。要把本次镇级妇联换届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建带妇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选优配强镇级妇联班子队伍,把各行业优秀妇女人才吸纳到妇联组织中来,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动员引导全体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加强妇联的基层组织建设。沈东宇强调,各镇妇联要树立更高工作标准,锤炼更强工作本领,保持更好精神状态,努力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湛江市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33.jpg

  遂溪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镇党委分管党群的副书记,各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遂溪县妇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