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县委十四届第3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8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16 09:31:39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5日上午,遂溪县委十四届第3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8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遂溪县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302.jpg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主持会议,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遂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琛、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等县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四大办主任,各镇党委书记、县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305.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309.jpg

  骆华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坚决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紧锚定“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聚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抓好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312.jpg

  会议同步召开遂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8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骆华庆强调,当前广东省多地出现本土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逐渐增大,全县上下要更加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督导问效,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充分运用“0506”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工作经验,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