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广东银保监局领导到遂溪县调研农险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2-07-16 09:27:02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4日下午,广东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黄海晖率队到遂溪县调研农险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升农业保险保障水平,推进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

  黄海晖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湛江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湛江市永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型火龙果种植示范基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遂溪县农业生产发展以及农业保险投保、理赔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19092725.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092740.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092743.jpg

  近年来,遂溪县积极响应省、市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求,不断加大农业保险政策引导和扶持力度,农业保险市场规模、资源投入、保障水平、监管力度逐年提高。

  微信图片_20220719092746.jpg

  黄海晖指出,农业保险在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推动农业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稳定民生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遂溪县进一步拓宽保险服务领域,不断扩大农业保险需求供给,满足农户多元化的风险保障需求,要持续扩面、增品、提标,不断提升保险保障服务水平。要加大农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农户对农业保险的知晓率,增强农民群众的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抗灾自救能力。要致力强农惠农,全面提高农业保险发展水平,持续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719092749.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以及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洋青镇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