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陈政深入企业调研

时间:2022-07-18 23:15:30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区委书记陈政深入企业调研1.JPG

  7月18日,区委书记陈政带队走访调研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沿龙和区科工贸局等单位领导参加。

  陈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博康海洋生物公司、湛江得利车辆配件有限公司。陈政走车间、看产品,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关切地询问企业在当前发展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在市场开拓、政策支持、产业拓展、科技创新、要素制约等方面提出的诉求和意见,陈政一一给予回应,或现场进行交办。

区委书记陈政深入企业调研.JPG

  陈政指出,创新是企业前进的动力,在受疫情影响的经济下行压力下,两家企业能够及时调整应对策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复工复产,保证了生产平稳运行、增产增效,值得肯定。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市场等因素的影响,勇于实施技术改造,提前备战,有计划地组织下半年的生产活动,并针对企业如何依靠科技创新增强企业发展潜力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要求企业抢抓机遇、用好政策,拓宽销售渠道,加大技术创新,努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立足长远,把握和创造有利于自身发展的良机,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努力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务实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作为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保障,为企业纾困做好支持。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