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省卫健委调研组莅湛调研督导徐闻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15 17:23:51 来源:湛江市政府网
【打印】 【字体:

  7月13日下午,省卫健委副主任刘元亮率队到徐闻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徐闻县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给防控工作把脉支招。

  会议围绕特殊时期人员车辆落地检测、查找轨迹和风险点、强化院感防控和环境检测、加强与海南对等防控、重点人群场所管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相关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徐闻县近年来的疫情防控特别是“0708”时期的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徐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组织措施有力,工作很扎实,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机制,连续开展三轮核酸筛查检测,重点场所人员管控到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处于安全稳定可控状态。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短板、不足,并对徐闻下一步开展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欧晓 曹龙彬

  来源  湛江日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