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7-14 18:15:44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4日上午,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部署下一步医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111.jpg

  会议指出,医改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要巩固和拓展医改成果,总结推广三明医改经验,扎实推进医改各项任务落实,要把握医改总体要求、具体任务、推进步骤,压紧责任链条,细化完善措施,要抓实重点任务,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要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持续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推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推动卫生健康全面事业取得全方位、历史性的新成就。

  222.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春兰强调,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大改革力度;完善分级诊疗运行机制,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加强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改革合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疾病控制预防能力。

  333.jpg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桂兴,县委办、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在遂溪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