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今年下半年湛江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14 18:13:47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4日上午, 2022年度下半年湛江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湛江市市长曾进泽出席并讲话。

  11.jpg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曾进泽强调,下半年征兵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征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对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动员,主动作为;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征兵工作的责任;要对上半年的征兵工作认真总结,针对差距采取强有力的举措进行改正;要细化任务指标、强化监督考核,坚决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2.jpg

  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县府办、县人武部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各镇镇长、人武部部长在遂溪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