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骆华庆率队到遂城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时间:2022-07-14 18:07:01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7月13日上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到遂城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以人大代表身份接待群众,“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jpg

  在遂城镇人大代表中心代表联络站,3名群众代表围绕关于修建遂城镇城南社区路灯、遂城镇马安村委会调进村村庄道路硬底化、建设遂城镇沙坭岭村小公园提出了建议。骆华庆耐心听取意见,详细了解情况,并与县有关职能部门、遂城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分析、探讨,研究解决问题方案,现场向群众进行了答复。同时要求职能部门在时间节点内尽快解决群众诉求,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期盼落到实处。

  2.jpg

  3.jpg

  骆华庆强调,要建好人大联络站,畅通群众“连心桥”;办好民生实事,织就群众“暖心网”;抓好发展要事,绘出发展“同心圆”,为遂溪加快建设湛江市域副中心城市,全面推进“1+3+6”行动计划彰显人大作用、凝聚人民力量。

  4.jpg

  遂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琛,遂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堪远,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及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遂城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