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李汉东主持召开巴斯夫项目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13 16:58: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021A5516(1).JPG

       7月1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区党委书记李汉东在泰华大厦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巴斯夫项目配套公用工程建设等问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措施,保障巴斯夫一体化基地项目按计划建成投产。区党委委员官攀云,区直及驻区相关部门、东山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汉东听取了巴斯夫一体化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用地、用海、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汇报,并与参会人员现场逐项研究天然气、公共管廊、港南大道、自来水供水管网、排污管网、220KV电网、港区航道、东海岛医疗等园区配套公用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
       李汉东肯定了我区各职能部门在巴斯夫一体化基地项目配套公用工程建设中的努力。李汉东表示,重大项目是稳经济、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园区配套公用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要积极主动与省、市重大项目工作专班联系,抓住有利时机,全力推进,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经济计划如期进行。
       官攀云指出,要与市各个工作专班相对应地成立我区工作专班,及时收集信息,强化沟通协调,了解最新工作动态,实现信息共享,高效解决问题;要全面统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解决园区配套公用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