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最新!徐闻两轮结果均为阴性!

时间:2022-07-12 10:42:49 来源:掌上徐闻
【打印】 【字体: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9日至11日,徐闻县迅速行动、争分夺秒、高效有序,连续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据悉,该县第一轮和第二轮共核酸筛查采样1,106,659人份,结果均为阴性。
  按照市县统一部署,徐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核酸筛查通知,全县各乡镇(街道)、单位快速响应,周密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宣传,积极组织力量,全面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闻令而动,他们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不怕困难,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团徐闻县委也紧急发出“招募贴”,引导发动党员群众、热心居民充当志愿者,参与到核酸筛查工作中来。

  

  为了方便群众就近检测,徐闻县共设置289个核酸检测点,各个检测点位均有专人负责,统筹安排工作组织、服务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各个检测点场地设置规范,设置有等候区、信息采集区、核酸采样区、医疗废物暂存区等区域,搭建临时帐篷,设置警戒线,划分一米线,悬挂标识牌。

  

  在徐闻县城区各核酸采集点,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核酸检测一线。他们主动担当作为,对群众有问必答、有忙必帮、闻声必应。他们在等候区维持秩序,不厌其烦地提醒居民要戴好口罩,不扎堆,保持一米线距离;在登记区帮助居民录入信息……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确保采样工作快速、安全、高效运转。医务人员以快、准、稳的操作,在确保采样准确规范的同时,加快采样速度,以娴熟的手法尽量减少居民的不适感,采样工作一气呵成、有条不紊。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广大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据了解,7月9日至10日,该县共核酸筛查采样1,106,659人份,已出结果1,106,659人份,均为阴性。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