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赤坎区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议暨禁毒攻坚年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7-11 21:52:51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7月11日下午,赤坎区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议暨禁毒攻坚年行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李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林广智主持会议。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禁毒办主任、赤坎公安分局局长郑调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禁毒攻坚年工作进展情况,分别听取了赤坎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及中山街道关于推进缉毒执法打击、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重点整治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一日不止。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始终保持对毒品问题“零容忍”态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全面综合施策,紧扣禁毒攻坚年行动,加大缉毒打击力度,强化涉毒社会管控,增强禁毒装备、基础设施和人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智慧禁毒效能,不断提高毒品问题治理成效。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坚决扛起禁毒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和专业优势,做到协调联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形成禁毒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问效,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各项禁毒措施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