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我区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30 22:55: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下午,我区在泰华大厦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区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慷慨解囊,为我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汇聚力量。截至目前,今年全区共认捐2085977元。
       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区直、驻区单位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权财主持活动,总结通报了去年“6.30”扶贫济困捐款情况,部署今年的捐款工作。 
       2021年,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区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目标任务。
       今年,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自职责,广泛发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率达到100%。
       下一步,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抓好认捐款额的跟踪到账和管理,认真抓好廉政建设,确保捐赠财产在阳光下运行,所有捐赠财产全部用于支持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就业增收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