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6-30 22:52: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30日,我区在泰华大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动员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庞康稳、江浩明、官攀云和相关单位、各镇(街)负责人,省、市党代表、老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以及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上,庞康稳代表区党委,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庞康稳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核心领航,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突出担当作为,扛起“功成有我”的使命担当;聚焦民生福祉,涵养“一心为民”的宗旨情怀;严格自律自省,坚守“赶考有我”的清醒自觉。
       会上,7名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