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骆华庆率队到遂城镇东圩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06-30 17:37:11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为推动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到遂城镇东圩社区督导创文工作,要坚持严抓共管,切实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实际成效。

  骆华庆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圩社区环境卫生,发现:在社区路旁一坑地里填埋着各类垃圾;社区内多处胡乱堆放建筑垃圾、废弃木材;小巷间污水横流;居民楼外墙上张贴着各类小广告;多间废弃破旧的房屋未进行拆除。

111.jpg

222.jpg

  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骆华庆要求遂城镇有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直面存在问题,以此为戒,迅速全面开展彻底的摸查,做到坚持严抓共管,整治履职尽责中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同时要列出摸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清单,对存在问题做好落实整改,切实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实际成效。

  遂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黄堪远,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遂城镇相关领导陪同督导。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