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骆华庆率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时间:2022-06-30 17:31:35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在“七一”建党节临近之际,6月29日,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到遂城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

  骆华庆一行来到遂城镇榄罗村委会榄罗村63岁老干部党员白均章家中,关切询问老干部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据了解,白均章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教师和村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工作认真,作风严谨,广受好评,现因病离任。骆华庆诚挚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奉献余热。

11.jpg

  在榄罗村委会后坑村,骆华庆与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陈海聊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骆华庆嘱咐老党员要注意身体健康,继续关心支持新农村建设,叮嘱其家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提高其晚年生活质量。

  22.jpg

  慰问中,骆华庆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认真讲好惠民政策和党的故事,凝聚发展合力,以自身行动激励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矢志拼搏奋斗。

  33.jpg

  遂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黄堪远,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等领导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