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率队到杨柑镇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2-06-30 17:24:00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上午,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日胜率队到杨柑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杨柑镇新有村委会九有村老党员钟龙家中,潘汝权和他聊家常,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钟龙是一位离退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潘汝权希望老党员保重好身体,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余热,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多作贡献。

1.jpg

  潘汝权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新宁村困难老党员梁杰华、吉塘村委会曹尾村困难老党员叶华新和老党员李养,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潘汝权、陈日胜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晚年生活。

  2.jpg

  3.jpg

  4.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