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开展全员培训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时间:2022-06-30 16:40: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6月27日上午,吴川市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在市万聚生态酒店举办。开班仪式上,吴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元龙率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绝对忠诚、实干、担当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随后,全体干部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深情的嘹亮歌声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

吴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元龙率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吴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元龙作开班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推动纪委监委更好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我市纪委监委对全市165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执纪审查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纪检监察核心业务工作,邀请了湛江市纪委、湛江市委巡察办的领导授课。此外,还组织了吴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室(组)业务骨干分享工作经验,围绕信访举报、审理工作和办案安全等工作开展针对性的讲解,并结合大量数据和详实案例,对巡察工作和办案审查调查技能进行深入剖析,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奠定坚实基础。

湛江市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主任张岩授课

湛江市委巡察办督办指导科副科长黄土新授课

吴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凌云志授课

吴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江授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元龙表示:“我们坚持既要有理论高度、专业广度,又要有组织温度、实践深度的原则开展本次培训,让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本次培训覆盖面广、实用性强,为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系统性的指导,有效推动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办案质量。


  编辑:钟耿钊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