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李华杰副区长带队到麻章镇英豪村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06-28 11:25:48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6月25日,李华杰副区长到麻章镇英豪村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吴坚、万福昌等领导参加。

  李华杰一行在英豪村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人员摸排情况,查阅接种台账资料,了解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措施落实、信息摸底、激励方案、接种进度等,并与干部和村民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在组织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工作实际现场协调解决。

  在座谈会上,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落实责任到具体个人,英豪村将接种任务详细列了清单,李华杰副区长、区交通运输局、村两委干部均认领了自己的任务,并强调要攥指成拳,勠力同心,将完成本阶段132例接种任务的时间节点提前至6月底,咬紧牙关开展疫苗攻坚工作。

  吴坚表示,作为挂点单位,该局将坚决扛起对口帮扶政治责任,内外同时发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