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主要领导实地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6-27 22:15:24 来源:霞山区新闻中心
【打印】 【字体:

WPS图片.jpg

  6月27日,区委书记聂兵实地督导乡村振兴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推我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聂兵一行先后到建设街道百儒村、友谊街道木兰村、北月村、调罗村、宝满村等,全面检查各村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并带头参与百儒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聂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振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使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及检查组反馈问题,查缺补漏,按照问题清单逐项抓整改抓落实,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基础设施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见到更大成效。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工作开展不力、效果不明显、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以最佳状态、最优成绩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