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主要领导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27 22:11:25 来源:霞山区新闻中心
【打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jpg

  在老党员家中,聂兵和他们亲切交谈,畅谈当前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认真倾听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及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聂兵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老党员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聂兵强调,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建设、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希望老党员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余热,为年轻的党员干部树立榜样,积极为霞山区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霞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以“四大牵引” 高质量打造滨海魅力中心城区;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