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刘剑到黄略镇督导乡村振兴考核迎检工作

时间:2022-06-27 09:51:51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25日上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到黄略镇督导乡村振兴考核迎检工作,并主持召开2021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以更加担当有为的姿态全面抓实抓细乡村振兴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

  11.jpg

  会议汇报黄略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进展情况。

  22.jpg

  刘剑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佳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此次省考核评估。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考核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各项硬性任务落实情况,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度和满意度。要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镇资源优势,紧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做好“乡村振兴+”结合文章,打造亮点工程。

  33.jpg

  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翟亚辉,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虎泉,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德斌以及各挂点单位主要领导和黄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委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