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提振信心、端正态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

时间:2022-06-26 21:28:02 来源:霞山区新闻中心
【打印】 【字体:

霞山区召开2022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攻坚会

微信图片_20220626212242.jpg

  6月26日,霞山区召开2022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攻坚会,通报近期市乡村振兴工作检查组检查情况和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志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战略举措,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检查组反馈意见,以“错则必改”的勇气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主动担当、迅速行动、严格整改、攻坚克难,奋力推动霞山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要提振信心,坚持对标工作标准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全面梳理各项任务落实情况,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地。要端正态度,坚持以市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为导向,结合日常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到主动认领问题清单,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分管领导抓具体落实,细化分解整改举措,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对图销号、举一反三、着眼长效,确保问题全面整改、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产业建设,全力抓好农村基础设施管理和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乡村治理,推进我区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强化督查见效,形成真抓实干、集中攻坚、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区委书记聂兵率队深入海头街道深田村、新建村和建设街道百儒村开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暗访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确保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区领导李荣泽、吴华财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