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雷州市委十四届第3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0 01:37:12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17日,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张仁建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第3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王瑞军莅临雷州调研讲话精神以及湛江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雷州)纪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积极做好就业、社会保障、贫困群众等各方面工作,全面做好雷州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把粮食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推动水稻机械化种植,加强示范田建设,把雷州粮仓做强做优;要加快发展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加快芒果现代产业园建设,大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切实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监管措施,守好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通力合作,互联互动,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做好文物修缮、旅游开发等各项工作,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坚定扛起稳经济的重大政治责任,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努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要“抓项目、促投资”,切实把重点项目作为稳经济、保增长的重中之重,大力推进“党建+重点项目”活动,扁平化、高效率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全力援企纾困稳住市场主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要抓紧项目谋划,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力争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强作风、真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有革命精神和拼命精神,知责担责、主动作为,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拿出“超常规”举措推动各项政策落实,确保雷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市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融媒体记者:浪平 林平兰 戴李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