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赤坎区召开防御强降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17 19:41:44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6月1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御强降雨工作会议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坚主持召开赤坎区防御强降雨工作会议,就迅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龙舟水”期间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崔荣杰、陈云,区“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细化防汛措施,切实守好安全底线。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各街道、各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严肃防汛纪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或形式主义,把预警、转移和抢险的责任措施落实落细。三是风险管控要到位。认真组织对危旧房屋、地质灾害隐患点、削坡建房等重要点位开展拉网式排查,提前转移危险区域群众,特别是要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四是安全防范要到位。各工作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做好做足安全防范,确保防汛与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五是响应联动要到位。各级防汛责任人要熟知防汛职责、熟悉责任区域、熟晓防汛工作,全面加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信息报送等工作,时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切实做到强预警、强联动、强响应。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