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陈政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徐海燕一行

时间:2022-06-17 17:23:50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区委书记陈政会见工商银行.JPG

  6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政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徐海燕一行。区领导张国强、陈沿龙等参加会见。

  陈政对徐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麻章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麻章区地处湛江主城区西拓展主要方向,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科教发达,产业基础雄厚,经济活力强劲,多个省市重点项目正在顺利推进。真诚希望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继续关心支持麻章发展,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为麻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同时,麻章也会全力以赴配合好工商银行工作,加大合作力度,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实现双赢。

  徐海燕感谢麻章区长期以来给予工商银行湛江分行的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为麻章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