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霞山区召开“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15 21:44:13 来源:霞山区新闻中心
【打印】 【字体:

1.jpg

  6月15日,霞山区召开“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动员全区政法干警迅速行动起来,走出机关、深入一线,了解群众诉求,集中解决一批影响全区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区委书记、平安霞山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辉、李志锋、陈云、柯造、于庆功,区法院院长陈福、检察院检察长林卓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行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途径,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深化对“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的认识,真正沉下身子,切实发挥好政策法规“宣传员”、社情民意“调查员”、矛盾纠纷“调解员”作用,把“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真正下沉网格,带着感情、责任、任务,进村入户,贴近群众,摸清第一手情况,对群众的愿望呼声和意见建议做到心中有数,详细建好民情台账。要真正找准问题,紧紧围绕挂点街道存在的潜在性、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扎扎实实开展摸排工作,找准问题根源。要真正解决问题,认真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调处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将不稳定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扎实推动“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上,聂兵对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霞山公安分局、区司法局、交警霞山大队的便民服务队授旗,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后,全体干警分赴包片网格开展走访。聂兵同志身体力行做表率,第一时间深入基层一线参与“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先后到建设街道新村场社区三户居民家中,与他们唠家常,认真听取居民对我区开展“千警入格”问民情创平安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2.jpg

3.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