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陈政检查督导“平安夜访”工作要求做深做细做实工作

时间:2022-06-15 17:23:12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导语:6月14日夜晚,区委书记陈政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沿龙陪同下,深入部分村组社区实地检查督导,对干部提要求、与群众拉家常,要求把“平安夜访”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区委书记陈政检查督导“平安夜访”工作要求做深做细做实工作


  区委书记陈政在福民社区与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JPG

  区委书记陈政在福民社区与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


  6月14日晚,区委书记陈政到麻章镇检查督导“平安夜访”工作,要求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做深做细做实“平安夜访”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沿龙参加活动。

  当晚7时30分,陈政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麻章镇甘霖村、福民社区、大塘村,分别对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麻章镇征拆工作组以禁毒、司法、征拆为主题的“平安夜访”工作实地进行巡查督导,并与受访户进行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对“平安夜访”工作的评价和建议意见。

区委书记陈政在甘霖村与干部群众交流,听取他们对“平安夜访”工作的评价和建议意见.JPG

区委书记陈政在甘霖村与干部群众交流,听取他们对“平安夜访”工作的评价和建议意见


  陈政指出,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展区、镇两级和市驻区单位副科级以上(含副科级)干部每周星期二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夜访”,旨在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厚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干部下访的“调解器”和“减压阀”作用,“零距离”倾听民声民意,无缝对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提高基层防范风险和源头治理能力。

  陈政强调,各级干部要严格按照《麻章区“平安夜访”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做好记录梳理制表立账,确保群众能够依法、理性、顺畅、有序反映诉求,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实现“村居事务全知晓、重要事项全参与、投诉建议全接收、民生服务全覆盖”的“四全”目标,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平安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局长黄理到麻章镇甘霖村开展“平安夜访”工作.JPG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黄理到麻章镇甘霖村开展“平安夜访”工作


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利平到麻章镇福民社区开展“平安夜访”工作.jpg

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利平到麻章镇福民社区开展“平安夜访”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