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湛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莅吴调研工作要求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2-06-15 16:21:1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6月14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湛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莅吴调研工作要求专题部署会。

  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会上,市领导秦仲军、许彩娟、全勇、何雄、陈雄伟、豆萍英、谭斐、伍华武分别就分管工作做发言;市发改局、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公安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下一步措施。

图片

  市委副书记刘伟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结合湛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莅吴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各自思路和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多措并举,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针对产业发展、促投资、促消费、优化营商等7个方面,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和预警,聚焦产业升级和健康发展,加大力度抓投资,加大力度促消费。

图片

  要优化营商环境,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镇街各单位会后要召开班子会议,把各项工作研究细化,确保将湛江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我市经济重回正常轨道。(黄雅静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