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张仁建率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2-06-14 23:43:3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攻坚克难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6月14日,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张仁建率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求相关镇(街)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要求,持续攻坚克难,确保重点项目序时推进,助推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当天上午,张仁建率队来到雷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该项目的施工单位正进行临时围挡施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张仁建现场要求有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图片

图片

  在雷州市第九中学第一期工程建设工地,张仁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及建好的教学楼内察看,认真了解校区道路建设、教室装修等各种细节,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严格把控项目建设进度关和质量关,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图片

  高铁新区龙游湖片区建设项目作为湛江市重点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片区的七条道路,总长13.7公里。针对该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张仁建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排除万难,调遣“大兵团”精锐出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项目建设早日完成、早日见效。

图片

  在市职业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张仁建与现场施工人员深入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现场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措施,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实施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市领导文永健、冼戈、陈玉虹,市委办、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综局、市教育局、市代建中心、经开区管委会、太平洋建设公司以及附城镇、沈塘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融媒体记者:吴智雅 杨深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