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遂溪县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湛江市重点工作(遂溪)现场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2-06-14 16:25:45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13日下午,遂溪县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湛江市重点工作(遂溪)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遂溪县重点项目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遂溪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1.jpg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主持会议。

  2.jpg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传达湛江市重点工作(遂溪)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遂溪县工作实际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要紧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加强对经济形势监测研判、用足用好稳增长政策措施、狠抓项目建设扩投资、加快转型升级促发展、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风险、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强”的责任担当、“准”的谋划定位、“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会议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在遂溪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3.jpg

  骆华庆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认清客观形势,主动扛起稳经济的政治责任;要立足遂溪县实际、深入研判形势,全力打好打赢稳经济攻坚战;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暖心暖企、全面激发消费潜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彰显民生保障温度,要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落实落细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努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湛江市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迅速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全力推动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全力打造市域副中心城市,加快同湛江市区同城化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

  会上,遂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琛,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分别结合人大、政协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遂溪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作了心得体会发言。

  5.jpg

  6.jpg

  遂溪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遂溪县人民法院院长、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遂溪县直有关单位、驻遂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