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李华杰副区长牵头召开2022年全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09 11:26:34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8日上午,李华杰副区长组织召开2022年全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林挺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华杰、区纪委副书记林丽茹分别作了讲话,各镇、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麻章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情况,分析研讨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热线办理整改提升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建立区纪委监委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动机制。

  林丽茹同志深刻阐述了区纪委监委靠前监督,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建立联动机制的重要意义,要求以强有力监督倒逼工作落实落细,为麻章区“八大中心”建设保驾护航。区纪委监委将通过联动机制,针对热线办理过程中出现职能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及时约谈提醒,经约谈仍不整改的单位或个人,将启动问责程序。

  李华杰同志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全面深入剖析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存在的问题,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热线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压实工作责任,群策群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四是重视 “粤省心”工单, 规范热线督办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