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陈思远区长带队前往太平镇开展“平安夜访”并调研夜市经济

时间:2022-06-09 11:25:38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6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带队前往太平镇仙村、东黄村开展“平安夜访”活动,并调研太平镇夜市经济。区领导冯波、李倩怡及区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水局、文广旅体局、太平镇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陈思远先到仙村东关片慰问特殊困难群众徐妃洪一家,细致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随后,陈思远一行深入仙村大街小巷,调研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在西关文化楼前召开“平安夜访”座谈会,与镇、村干部和群众就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陈思远指出,各镇、村要结合“平安夜访”活动,帮助群众化解纠纷。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协调处理;未能现场解决的,要形成工作台账,限期解决,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区挂点单位主动配合,积极协调,特别是涉及产业发展、惠民政策等方面问题,要做好宣传,把党委政府的好政策送到群众手上。

  随后,陈思远一行沿街走访了太平镇夜市经营档口,深入了解太平镇夜市经济状况。他指出,太平镇要结合省、市、区各级出台的支持促进消费有关政策,加快恢复镇圩消费市场活力。

  最后,陈思远前往东黄村村委会继续开展“平安夜访”活动,与群众代表促膝长谈,为群众解决实事。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