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领导梁权财组织召开高考期间降雨防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08 11:55: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6日下午,我区在泰华大厦二楼多功能厅组织收看收听省、市强降雨防御视频调度会后,接着套开会议,对高考期间我区强降雨防御及安全保障工作再部署。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权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急局主要领导、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梁权财要求,一是区教育局要落实高考期间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应对预案,督促学校掌握所有考生的“吃住行考”具体情况,避免考生因天气原因延误考试。二是区教育局要联合区交警大队在考点门口设置“高考暖心服务岗”,并备有医药箱、雨具等物品,同时加强与人口局沟通协调,提前收集核酸和行程卡等信息,减少排队查验时间。三是区交警大队对考务、考生接送车辆要灵活开绿灯,并设应急送考服务,不让一个考生耽误在路上。四是区城综局要视情提前在考点附近水浸点部署排涝设备及救援力量,确保交通安全顺畅。

       梁权财强调,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是民生大事、社会大事,高考期间降雨防范和安全保障工作要从细微入手,让家长放心,让考生安心,全力保障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