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杨杰东到觉民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及安全工作

时间:2022-06-08 11:52:5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0664176666100056272.jpg

        6月6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东率队到觉民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及安全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合力做好备考工作,努力为东海岛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当日,杨杰东一行深入觉民中学的视频监控室、饭堂、校道等,认真检查高考准备及安全工作。杨杰东仔细地询问备考各方面的环节与细节,并对觉民中学当前备考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杰东强调,觉民中学办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又是目前东海岛唯一的高考考点,肩负着东海岛产业工人和当地群众子弟的未来,各相关单位要各施其责,形成合力,全力做好觉民中学各项高考考务准备工作,为考生取得佳绩打下坚持基础。

       杨杰东要求,高考期间,相关单位要贴心细心地服务考生,加强校园内外疫情防控,保障食堂、宿舍等环境卫生,督促校园周边工地全部停止施工,禁止鞭炮燃放和异味排放,维护校园内外的交通秩序和安全,进一步做好暴雨洪涝的应急管理。

       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江浩明,区党政办和教育、人口、应急、城综、住建、公安等部门以及东山街道、东海供电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