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梁琼荣率队检查指导疫情隔离场所

要求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也要体现人文关怀 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时间:2022-05-25 15:09:50 来源:徐闻融媒
【打印】 【字体:

 

  近日,县长梁琼荣带队到各隔离场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隔离人员做好人文关怀,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县领导董红莲、吕怀谋及县政府办、卫健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科工贸局、应急局、消防大队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梁琼荣一行先后到华通酒店、徐闻宾馆、维也纳酒店等隔离点检查调研。每到一处,梁琼荣都详细了解隔离点人员配备、消防安全、核酸检测、环境消杀、服务保障及各隔离点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与带班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扎实做好隔离管控工作。

  

  梁琼荣要求,各隔离场所工作人员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内部管控,严格工作流程,规范精准落实好各项措施,做好核酸检测、体温测量等工作。同时,掌握好隔离人员的具体情况,密切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所需所求,适时提供心理辅导,安抚他们的情绪。在饮食方面做到个性化服务,体现人文关怀,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总监制:刘卫

  监制:蔡明智

  二审:徐大荣

  编辑:庞小城

  徐闻融媒记者 :邢月云 谭章 马华天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