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刘剑率队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5-23 17:54:16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5月19日下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群众营造更安全畅顺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因地制宜,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创建美丽宜居家园。

  刘剑一行来到228国道文车路段玉湛高速高架桥、县道682线原洋青糖厂门口路段,实地察看两处路段交通安全整改项目实施情况。228国道文车路段玉湛高速高架桥、县道682线原洋青糖厂门口路段由于多路线交汇,存在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问题。目前两处路段安全整改项目建设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中。

1.jpg

  刘剑要求,各镇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将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治,不断优化改善道路安全基础设施,同时加强交通疏导管理,确保在道路安全整改项目建设期间交通安全顺畅。要结合创文工作,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努力为群众营造满意的道路交通环境。

  2.jpg

  在城月镇庄家村,刘剑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该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5月3日以来,城月镇庄家村全面开展人居环境问题排查和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

  3.jpg

  4.jpg

  刘剑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抓手和重要任务,各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持之以恒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美丽的农村人居环境。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桂兴及遂溪县府办、遂溪县应急管理局、遂溪县交通运输局、遂溪县农业农村局、遂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略镇、洋青镇、城月镇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