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麻章区召开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7 09:38:13 来源:麻章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4月26日,麻章区召开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总结我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市区两级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省检查组的考核。区委书记陈政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4.26麻章区召开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区迎检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陈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镇各部门“一把手”要把抓好乡村振兴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做到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一线督战,咬定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坚决不能拖市的后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乡村振兴工作的短板弱项。要做好查漏补缺,准备好佐证材料,加强重点问题整改。三要全面压实责任,加快凝聚起迎接乡村振兴工作考核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督导问效。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狠下决心、花大力气,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和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