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双林生物新一代免疫球蛋白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时间:2022-04-25 09:32: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425163634.jpg

       4月23日上午,阳光灿烂,东海岛又迎来一大盛事。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内,礼炮响起,机声轰鸣,钩机运行,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新一代免疫球蛋白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开工活动。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区党委书记李汉东宣布双林生物新一代免疫球蛋白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动工。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区管委会主任杨杰东致辞。区党委委员官攀云,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派斯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法定代表人袁华刚表示,双林生物将抓住历史机遇,将公司打造成行业领先的生物科技企业,助力湛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为粤西和海南方向唯一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将积极履行南海方向血液制品战时应急保障社会责任,融入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局。

       据悉,双林生物新一代免疫球蛋白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将于2024年4月完成全部验证工作,并投入使用。项目投产后将大幅提高双林生物公司血液制品的生产能力和生产规模,年产能将提高至1500吨,预计新增就业岗位超500个。我区将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力促广东双林新一代免疫球蛋白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主动加强前期指导,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加快项目的审批速度,主动对接企业,积极协调,通力合作,全力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取得了较好成效。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