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我区召开2021年度单位考核、述责述廉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4-23 09:07: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述职评议大会图片.jpg

       4月22日下午,我区在泰华大厦召开2021年度单位考核、述责述廉评议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通过考核测评,进一步推动各单位更好地完成区党委、管委会部署的工作任务,推动经开区全力当好湛江大工业发展的火车头,为全市打造高水平现代产业体系发挥强大的支撑引领带动作用。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区党委书记李汉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区管委会主任杨杰东出席会议,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康稳主持会议,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区直各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和农业局党组书记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单位2021年度单位考核、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李汉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建为引领,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汉东要求,一要聚焦政治能力提升,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二要聚焦党建引领带动,在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三要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在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上持续发力,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建设短板,持续推进特色党建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化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四要聚焦从严从实,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持续发力。五要聚焦党的全面领导,在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上持续发力。

        据悉,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推动我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在落实“四个全面”绩效考核中,我区再次排名全市第一,实现“四连冠”,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