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建设街道调研

时间:2021-10-20 23:52:45 来源:霞山区新闻中心
【打印】 【字体:

  10月20日,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建设街道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1+1+9”工作部署、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务实重干、狠抓落实,为我区高质量打造滨海魅力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林小宁、陈文诚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0233606.jpg

  建设街道下辖有4个社区和6个村委会,户籍人口3.6万人,常住人口5.2万人。聂兵一行先后来到建西社区、建设社区、百儒村和市少林武术学校,调研了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创建阵地建设、水库移民区居民生活环境、乡村振兴等情况,聂兵表示,建设街道近年来在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等方面狠抓落实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求党员干部继续迎难而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聂兵对建设街道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街道党工委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施新一轮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和工作覆盖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引导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走出思维定势、惯性依赖,勇于突破创新、主动求变,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文明创建、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城市更新等各项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